close

老友預計明年結婚  但卻為了辦婚禮搞的身心俱疲

在不斷的爭吵與要求下  他無奈的放下所有的堅持

不再為未來預留一些生活費用

為了辦風風光光的婚禮  決定散盡所有的積蓄

看著他因壓力長滿的白髮  耳邊不自覺得流過"允樂"這首歌

~當為愛犧牲時  總是希望另一半快樂~

再老友空洞的眼神裡  找不著一絲絲的結婚喜悅

"有必要這樣嗎?"    我試著拉他回頭

但換來的只有搖頭與嘆息.....................

在夜深的街頭  就讓"允樂"這首歌  道盡他所有的無奈吧...

---------------------------------祝福老友分隔線---------------------------------------

允樂


允許你快樂 允許你自由
允許你被他背棄後來找我
半夜三點多 淋著雨你又站到我家門口
哭到我的心都痛
一個擁抱就暖和 同心的顫抖
我同樣都有情關難過 已經不能管別人接不接受
啊……允許你要的快樂 快樂何需要的那麼多 只要微弱燭火
讓你找到我 在黑暗中
不會流落在街頭 對我就已經足夠
啊……允許你這樣快樂
遍體鱗傷也勇敢負荷 就是這種感受
不知為什麼 心碎時刻
都是我陪你度過 愛了就不許回頭
牽著你的手 徒然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