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真 網路線上 打卡鐘 高雄網頁設計 網路線上 傳真 網路線上 高雄網頁設計

藝人名稱:楊丞琳

專輯名稱:遇上愛

發行公司:新力博德曼

發行時間:20060317

專輯介紹:
在新專輯「遇上愛」收歌時,唱片公司為了要保留丞琳內心深情、敏感的一面,讓可愛的丞琳不只是可愛而已,於是收錄了「過敏」這首歌;「過敏」這首歌唱著因為害怕受到愛情的傷害,於是對愛情產生了一種過敏的症狀好像是得到了愛情不適應症;在感情的拿捏上,就如「曖昧」一樣,需要透過聲音的表情去傳達這種矛盾不安的心情;但在情緒上要有那種失戀卻不可悲,難過卻不迷戀的感情張力。

自幼單親的丞琳可愛的外表下其實藏著一顆敏感的心,成長過程之故讓她學會堅強與獨立,倔強的個性詮釋得恰如其分,不但她自己每每聽見這首歌都忍不住落淚也讓我們深深為丞琳的超齡演出感動不已!

曲目:傳真 網路線上 打卡鐘 高雄網頁設計 網路線上 傳真 網路線上 高雄網頁設計
01. 甜心咒傳真 網路線上 打卡鐘 高雄網頁設計 網路線上 傳真 網路線上 高雄網頁設計
02. 可愛傳真 網路線上 打卡鐘 高雄網頁設計 網路線上 傳真 網路線上 高雄網頁設計
03. 遇上愛傳真 網路線上 打卡鐘 高雄網頁設計 網路線上 傳真 網路線上 高雄網頁設計
04. 左邊傳真 網路線上 打卡鐘 高雄網頁設計 網路線上 傳真 網路線上 高雄網頁設計
05. 找不到傳真 網路線上 打卡鐘 高雄網頁設計 網路線上 傳真 網路線上 高雄網頁設計
06. 慶祝傳真 網路線上 打卡鐘 高雄網頁設計 網路線上 傳真 網路線上 高雄網頁設計
07. 芥末 巧克力傳真 網路線上 打卡鐘 高雄網頁設計 網路線上 傳真 網路線上 高雄網頁設計
08. 失眠的睡美人
09. 自然而然
10. 過敏傳真 網路線上 打卡鐘 高雄網頁設計 網路線上 傳真 網路線上 高雄網頁設計


試聽曲目:左邊
傳真 網路線上 打卡鐘 高雄網頁設計 網路線上 傳真 網路線上 高雄網頁設計
總是 忍不住寂寞掉下 眼淚 你才會給安慰
擔心 短暫的晴天 隨時 都可能 被陰霾收回
等待 有機會最壞也最 甜美 我樂觀卻疲憊
因為 太怕失去你 所以連快樂裡 都裝滿悲傷
傳真 網路線上 打卡鐘 高雄網頁設計 網路線上 傳真 網路線上 高雄網頁設計
你 不曾發覺 你總是用右手 牽著我
但是心卻跳動 在左邊
你和我之間 的遙遠 永遠隔著親切 愛少的可憐
伸出 右手 想陪著你 向前走
感受 你愛我的心跳在左邊
那麼深深 愛你的我 相信你會了解 (你一定 看的見)
傳真 網路線上 打卡鐘 高雄網頁設計 網路線上 傳真 網路線上 高雄網頁設計
總在 埋怨過你的冷漠 之後 又急著說抱歉
彷彿 向疏遠的你 乞求一點體貼 都是我不對
結果 有可能最美也最 可悲 我做好準備
也許 太自由的你 心裡面那個家 誰也不能回
傳真 網路線上 打卡鐘 高雄網頁設計 網路線上 傳真 網路線上 高雄網頁設計
我一直相信 總有一天 你會用左手 牽著我走向明天
未來很遙遠 卻會實現
心在同一邊 就能夠 聽見 你說的 那句 我愛你
傳真 網路線上 打卡鐘 高雄網頁設計 網路線上 傳真 網路線上 高雄網頁設計

※本站音樂僅供試聽,不提供下載連結,請購買正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