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驗鈔機支票機耳溫槍植牙植牙費用人工植牙3D變頻飛梭雷射
8月13日有許多人開電腦上網不久會跳出一個"svchost.exe-應用程式錯誤"
內容是"應用程式發生例外 不明的軟體例外錯誤(0xc0000409)於位置0x69a03c0"
關掉錯誤後便無法上網,當然!!我也中ㄋ-___-",將解決方法分享給有需求的網友!!
植牙貨櫃
(錯誤訊息圖示)
耳溫槍

【問題狀況】開電腦上網不久會跳出一個"svchost.exe-應用程式錯誤"
內容是"應用程式發生例外 不明的軟體例外錯誤(0xc0000409)於位置0x69a03c0"  svchost.exe錯誤  svchost.exe錯誤  svchost.exe錯誤 

關掉錯誤後便無法上網,再重開機也會發生一樣的問題 
  svchost.exe錯誤  svchost.exe錯誤  svchost.exe錯誤  svchost.exe錯誤  svchost.exe錯誤
【解決方法】  svchost.exe錯誤  svchost.exe錯誤  svchost.exe錯誤 

 

  svchost.ee錯誤  svchost.exe錯誤  svchost.exe錯誤  svchost.exe錯誤  svchost.exe錯誤
PS:雖然錯誤訊息視窗會在上網後跳出,但只要您不去關閉它,將它拖曳到角落,便可以繼續上網來做救援動作喔!!歡迎大家多多留言討論!!
svchost.exe錯誤  svchost.exe錯誤  svchost.exe錯誤  svchost.exe錯誤  svchost.exe錯誤---------------------------------廣告Bar-------------------------------
 支票機支票機支票機支票機支票機
 
-----------------------------------------------------------------------

A:當跳出那個視窗時,請你不要把他打X X或不要點確定取消,你先把那個視窗移到旁邊,然後你就去下載!

下載網址: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2996b9b6-03ff-4636-861a-46b3eac7a305&DisplayLang=zh-tw

 


☞步驟

你進去以上那個網址,然後點下載,

接著下載後點執行→下一步→我同意→下一步→完成。

還有一種情形:(接著會自動重新開機,開機後會出現一些英文字,請耐心等候要等15~20分鐘後,他就會自動重新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