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圖書館借了這本書-充滿回憶的食物
有趣的是每一樣食物都是不同作者投稿作品
文筆雖然都普通,卻都能在字裡行間感受到心靈觸動
從小到大一定對一些特定食物勾引出特殊回憶
雖然打字慢  仍願同您分享我的-充滿回憶的食物

---------------------------------------------------------------------------

 網路線上網頁設計 鴻騰高山茶葉 信貸高手 中華貸款 老莊氣功 沙蒙網-標示牌-指示牌
路邊野菜

很小的時候  家裡是養豬的  一家生計就靠那幾隻豬  還有老爸打鐵過活 
有一年來了一個超級颱風  不僅刮走我家屋頂  連所有豬隻都刮走了!!
家裡清苦到連買菜錢都沒有  老媽有天把我叫來  吩咐我去路邊拔一些野菜回來煮
於是跑到路上  把一些看起來不錯吃的花草都摘進我的小籃子裡  心底以為有大餐可吃
回家後  野菜被加了醬油與鹽  炒完後便上桌
興奮第搶吃一大口  =  ="   實在是欲哭無淚  又苦又澀 
但也無其他東西可吃  也就吃好幾天的野菜生活或是豬油扮飯

現在偶而看到路邊野草  都會回憶起小時候那段苦日子
養成我幾乎不挑食的習慣  有得吃就是福唄~~

---------------------------------------------------------------------------

有空的話~也請留下一段屬於您-充滿回憶的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