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麗爾氣球禮儀公司會場佈置網頁設計

我愛你 / 蕭賀碩

曾經有過 美麗的夢
一起微笑 一起牽手走過
不在乎是否能永久
彷彿沒有盡頭
以為自己一直都懂
你的眼神透露出些什麼
每一個有你陪伴的日落
都很快樂

Oh,Salanheo...
愛的理由不會有錯 就算換了時空
也會做相同的夢 伸出手請帶我走

Salanheo...
愛的理由不會有錯 笑著流淚的我
對你許下了承諾 愛已經停留

以為自己一直都懂
你的眼神透露出些什麼
每一個有你陪伴的日落
都很快樂

Salanheo...
愛的理由不會有錯
就算換了時空 也會做相同的夢 伸出手請帶我走

Salanheo...
愛的理由不會有錯 笑著流淚的我
對你許下了承諾 愛已經停留

這一段路我陪妳走
走得在遠都是真的擁有 在我心中

Salanheo...
愛的理由不會有錯
就算換了時空 也會做相同的夢 伸出手請帶我走

Salanheo... 伊麗爾氣球禮儀公司會場佈置網頁設計
愛的理由不會有錯 笑著流淚的我
對你許下了承諾 愛已經停留

蕭賀碩的詞曲作品

作曲
相信<孫燕姿-我要的幸福專輯>
未來<鄭秀文-成全專輯>
捨得<鄭秀文-捨得專輯>
因為愛上了<楊千嬅-揚眉專輯>
come with me<林曉培-精選輯>


作詞
年輕無極限<孫燕姿-神奇專輯>
懶得去管<孫燕姿-THE MOMENT精選集>
優先權<蔡健雅-雙棲動物專輯>
心電感應<蜜雪薇琪-kiss專輯>


作詞作曲
不公平<鬥魚主題曲 亦為製作人>
溫暖的淚<鄭秀文-美麗的誤會專輯>
流浪地圖<孫燕姿-完美的一天專輯 亦為製作人>
SALANHEO<我們結婚吧主題曲 亦為主唱人及製作人>

伊麗爾氣球禮儀公司會場佈置網頁設計
蕭賀碩的經歷
4歲開始學習古典鋼琴.雖然沒有唸音樂學校.但對音樂一直充滿熱情
10歲創作第一首歌.之後只要心有所感就會創作
大學時參加創作比賽即被華納簽為專屬作者
台北醫學大學醫技系畢業後考取執照曾任醫檢師半年
之後因為有機會轉換跑道.擔任製作人包小柏的製作助理
進入華納後由執行製作.製作企劃到製作人的角色.一步一步踏實走來
曾參與孫燕姿.蔡健雅.張惠妹等藝人的製作案
最近在tvbs偶像劇"我們結婚吧"中初試啼聲.擔任主題曲salanheo作詞作曲.製作人.演唱者
獲得廣大迴響.數位下載一上市即獲kkbox單日點播率冠軍.網路詢問度超高
在網友殷殷期盼下.於2007年1月17日發行首張個人專輯
【專輯名稱】:碩一碩的流浪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