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兜過幾個圈 看木馬旋轉 美夢似是遙遠 仍埋藏著繾綣
快樂旅途中 有沒有熱戀 看著這入場券 如同尋獲溫暖

笑問你 你話連夜候票再多的困倦 也不怨 
似在平靜地說出 絲絲的愛戀

畢生也願記起 香港迪士尼 煙火璀璨夜晚定會很美
坐咖啡杯 溫馨記憶 旋轉中細味 天邊星宿也沒法比

今天心碎或痛悲 只需要記住陪伴在你身邊有米妮
始終可以幸福地 沉迷在美夢裡希冀

要是你 決定明日伴我去闖天與地 會很美 故事延續下世紀 一生都記起
不必理是與非 不需要顧忌 穿梭堡壘內陪伴我嬉戲

米老鼠 比精品店的美 輕輕靠近 都可使我快樂跳起

當 身邊掛著相機 假使到最後還未望到不准你別離
可知心裡正準備 無緣合照亦抱緊你

公主與白雪都 不需要羨慕 因可跟你在長夜裡擁抱
見阿拉丁 本想說聲坐飛氈 卻又不可媲美你待我好

星空不算是太高 假使有你在旁陪伴我一起每段路
可將一切記心內 明日共你愉快傾訴

他約我去迪士尼
原主唱 / 作曲:陳曉琪(kellyjackie)
填詞:海藍 / 庭
編曲:林柿

<><><><><>
作者陳曉琪後記:

我從小已對【迪士尼】情有獨鍾,經常翻看【迪士尼】的童話如《白雪公主》、《阿拉丁》、《睡公主》等等…
當中王子與公主在城堡裡的浪漫愛情,可說是每一位少女夢寐以求擁有的。
而現實中,我認為只有【迪士尼樂園】才可以讓少女們夢想成真。
試想想:能在煙火璀璨的晚上,與自己心儀的【他】在【香港迪士尼樂園】遊玩,繼而展開一段畢生也願記起的浪漫童話…必定是最甜蜜、最溫馨的。因此,我就將這首作品命名為《他約我去迪士尼》。
填詞人海藍收到歌曲的同時,歌名已命名為《他約我去迪士尼》。曾於【迪士尼樂園】的官方網頁內做了一個資料搜集,其後 填了數句歌詞包含【迪士尼】相關的人物、地點、遊戲等,再與許願庭所填的組合成一整首歌詞。
這首歌刻意只用純鋼琴伴奏,希望突出字裡行間所表達的少女情懷及所描寫【香港迪士尼樂園】的情景,讓人身同感受到主角心中那種溫馨、甜蜜、難以忘卻的感覺。

網絡美少女一曲成名
睡公主激發靈感唱好《迪士尼》


 香港迪士尼樂園宣揚的白馬王子的童話愛情故事,給予一名網絡女歌手創作靈感,編寫一首「100%港產」的原創歌曲《他約我去迪士尼》(下稱《他》),歌曲甫上載互聯網已有逾20萬人次下載紀錄,遠至海外的網頁也介紹她為新晉歌手,使她初嘗一夜成名的滋味。

她就是年僅18歲的應屆中五會考生陳曉琪,一個熱愛睡公主的「迪士尼迷」。

相關新聞: 網絡美少女一曲成名 @ 香港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