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丞琳-理想情人-MV完整版
詞︰艾利絲 曲︰小冷

穿上洋裝看著手錶 時間快到心碰碰的跳
和你的第一次約會來臨了
金色的陽光灑滿人行道 換了新脣膏把頭髮弄好
要你看到我的好

喜歡看你走路充滿自信 說話時候你的專注眼神
溫柔的表情笑容裡的天真
我相信 找不到有比你更好的人 你心裡理想情人是幾分
是否也會有我的份

好想知道你的100分 會給怎樣的人
親愛的你不要再陌生 增加我戲份
我想問 親愛的你把感情升等 朋友變成情人
可不可以 告訴我標準 不要讓我一直等

喜歡看你走路充滿自信 說話時候你的專注眼神
溫柔的表情笑容裡的天真
我相信 找不到有比你更好的人 你心裡理想情人是幾分
是否也會有我的份

好想知道你的100分 會給怎樣的人
親愛的你不要再陌生 增加我戲份
我想問 親愛的你把感情升等 朋友變成情人
可不可以 告訴我標準 不要我一直等

聽著那時間滴答的走 對街的你在點頭 好像一個夢 漸漸
走到我前頭

好想知道你的100分 會給怎樣的人
親愛的你不要再陌生 增加我戲份
我想問 親愛的你把感情升等 朋友變成情人
可不可以 告訴我標準 不要讓我一直等

--------------------------------------------------------------------------------------

MV花絮:

由於太多歌迷熱烈反應,希望可以由賀軍翔來擔任楊丞琳MV的男主角,因此唱片公司順應民意,楊丞琳最新的「理想情人」MV,就特別請來賀軍翔來擔任男主角,讓劇下檔後,大家還能看到齊悅和江猛的組合再出現,也一圓大家的幻想,楊丞琳還在MV中首度秀出她的芭蕾舞姿,展現學舞11年的功力,但已經六年沒跳舞的她,拍完MV後,全身腰酸背痛,忍著疼痛上通告,直到第四天才去做了全身按摩,紓解一下,十分辛苦!

正為冠軍專輯「曖昧」全省走透透的楊丞琳,已經成為簽唱會小公主和校園小天后,走到哪裡都有歌迷大聲呼喊我愛你,而且強烈反應賀軍翔可以來拍她的MV,一致的呼聲「新力博德曼」都有聽到,也感受到歌迷那股渴望的氣氛,認為賀軍翔的確是不二人選,因此站在幫歌迷「圓夢」的立場,立刻商請賀小美出任第三波「理想情人」的男主角,希望給大家一個大驚喜;由於「理想情人」是「惡魔在身邊」的插曲,加上丞琳和小美原本就有工作默契,因此拍攝起來不費吹灰之力,馬上就進入狀況,展現兩人專業架勢。

為了呈現這支浪漫的MV,兩人排除萬難,丞琳在通告多到爆的狀況下,還特別利用午夜時間去找舞蹈老師拉筋並練習舞姿,只為在鏡頭上有完美演出,而賀軍翔更是從南部特別排除萬難飛車上陽明山,和楊丞琳演出MV,拍完後再漏夜回南部軋戲,相當辛苦,只為一圓歌迷朋友的夢想及答謝大家的盛情;賀軍翔飾演攝影社的社長,無意間拍到正在練舞的楊丞琳,兩人種下愛苗,MV中賀小美不只要拿相機,還要呵護練舞受傷的楊丞琳,一手抓起拐杖、一手還要抱起楊丞琳,十分英雄、十分深情,最後幾經波折,楊丞琳和賀軍翔在滿是煙火的夜晚認定彼此是「理想情人」,修成正果,十分地浪漫,簡直是「浪漫滿屋」的MV版,保證讓人看了也想談戀愛,而「新力博德曼」也對拍出來的成果相當滿意,可圈可點,幫楊丞琳和賀軍翔打了一百分!

從三歲開始學舞,楊丞琳一共跳了11年,直到立志當個歌手才暫別了舞蹈,為了「理想情人」MV,她特別重拾舞衣,扮演學校舞蹈社女壆員和攝影社學長賀軍翔純純之戀,MV拍攝當天,早上7點楊丞琳就換上舞衣,跳個不停,由於拍攝的地方不是舞蹈教室,因此也沒有空調,讓楊丞琳的衣服全濕,也熱得難以呼吸,6年不曾跳舞的她,為了在鏡頭上呈現芭蕾舞翩翩美感,使盡渾身解數,忍受高溫,拍完後全身痠痛,通告滿檔的她,足足忍受了4天才有時間去按摩,一解疼痛之苦,這些幕後過程只為成就MV裡的浪漫唯美,也顯示出楊丞琳敬業的一面,值得歌迷愛護與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