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展示架廣告招牌大圖輸出布旗布架布條謊報年齡 楊宗緯哭著認錯(0610)
楊宗緯昨天現身承認謊報年齡:「我做錯了,對不起大家,也得到教訓,唯一選擇就是退出比賽。」鼓起勇氣重新站在中視「超級星光大道」舞台,千名粉絲擠爆攝影棚,楊宗緯面對「星光幫」其他成員、評審和現場觀眾,一面哭、一面認錯、感謝,粉絲心疼陪哭、不捨,頻頻呼喊他回節目,楊宗緯數度哭到說不出話。

楊宗緯說:「我是67年次的,29歲,當初只是想唱歌,沒想太多,只是用一個大四學生應有的年齡寫報名表,沒想到造成這麼多誤解和困擾,真的很對不起。」如果報名的假身分證影本有任何法律問題,楊宗緯說:「我自己承擔。」

20070610 楊宗緯退出超級星光大道 最後一次錄影 演唱領悟

貓語錄:其實年齡對歌手來說並不是重要的東西,尤其楊宗緯的實力大家有目共睹,他到底幾歲?並不是重點...只是突然爆紅,難免是非纏身,退出星光幫後,他仍有自己的一片天可發展;危機就是轉機,退一步海闊天空,有太多人為楊宗緯的歌聲所感動........加油!!  宗緯!!
(沒有楊宗緯的星光大道,貓也不太想在看了....=  =")


20070608 超級星光大道 楊宗緯--雨天

06/01 超級星光大道 林宥嘉-那些日子

楊宗緯--新不了情



5/25 超級星光大道 林宥嘉-你是我的眼 25分星光目前最高分

 

2007/5/25 楊宗緯、蕭敬騰合唱背叛 


0518-超級星光大道 辛巴-煩 PK 林宥嘉-我愛的人

 

超級星光大道-人質-楊宗緯

0427 超級星光大道 林宥嘉-你把我灌醉

 

楊宗緯-讓每個人都心碎


0417 超級星光大道 林宥嘉-打開愛

 

20070420 楊宗緯-祝我生日快樂

03.30 超級星光大道 徐宛鈴&林宥嘉-梁山伯與茱麗葉

【可惜不是你】--楊宗緯


超級星光大道 林宥嘉-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完整版】



June/1/2007 楊宗緯 - 聽說愛情回來過(林憶蓮)


超級星光大道 林宥嘉-愛


超級星光大道 林宥嘉-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超級星光大道 林宥嘉-我是一隻魚


林宥嘉-真的嗎

070112超級星光大道初賽-楊宗緯 初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